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十月大哥的博客

崇尚纯朴谦和 自然淡雅 欢迎朋友来我这儿休闲谈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演员、导演,做过编剧,后来从事党史编研。兼做舞台和婚礼主持。有顺口溜曰:种过地,演过戏,当过导演,干过编剧,写党史,搞搜集,编故事,做主持,发表作品两百余(件),参编史书十余部,出版英烈、故事各一集。

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  

2009-05-16 14:01:00|  分类: 艺文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[原创 土家满堂音] 我的家乡美如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覃先明

 

合 唱: 琴声飞扬舞生花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千言万语难表达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满怀激情唱一曲,

合 白: 请听我们唱一段土家满堂音——

合 唱: 我的家乡美如画。

甲 白: 我的家乡山美,

乙 白: 我的家乡水美,

丙 白: 我的家乡风景美,

丁 白: 我的家乡人更美。

合 白: 您们看罗!

合 唱: 层层茶园绿莹莹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幢幢楼房崭崭新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条条公路平展展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群山处处是风景。

甲 白: 要说风景,那我们家乡多得很呢!

合 白: 那你就说哒我们听沙!

甲数板:百里幽峡柴埠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峰险峻又神秘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雄健犹如大将军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柔美恰似青春女;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四季更替花无穷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充满梦幻和诗意。

合  唱: 引来无数旅游迷。

合  白: 那就当真呐!

合  唱: 奇山美景不胜举,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处处蕴藏惊世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万年沧桑逢盛世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欣然为君献欢娱。

甲数板:后河原始大森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藤古树水清清,

乙数板:鸽子花,红豆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稀树种扬美名。

丙数板:白溢古寨顶天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土司帅府有遗迹,

丁数板:海市蜃楼现崖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暑天冰窟天下奇,

合  唱: 谜底等你来破译。

甲  白: 你们光说风景,还没说人呢!

合  白: 那你就说沙!

甲数板:山水养育土家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风淳朴讲诚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勤奋务实能吃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谐创建立功勋。

乙数板:为官廉洁党风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袖清风满腔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福百姓千万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仆本色永长青。

合  唱: 我的家乡最迷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清水秀人廉正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拒腐防变常自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丹心为民显忠诚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清水秀人廉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社会和谐万年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驰名商标采花毛尖茶业万亩有机茶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家森林公园柴埠溪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柴埠溪神笔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柴埠溪对嘴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柴埠溪得乐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柴埠溪雪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后河自然保护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后河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河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河世界珍稀植物栱桐花(中国鸽子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独岭中国滑翔基地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溢寨土司帅府遗址白溢坪田园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勤劳朴实的土家人民艰苦奋斗脱贫致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冒风雪抢修输变电线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技人员深入乡村指导农业技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化部门抢救民间文化遗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营企业家回乡办企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盘山公路四通八达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乡村新貌——大松树中心村街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土家山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原创 土家满堂音]我的家乡美如画                    - 十月大哥 - 十月大哥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土家山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图片来自网络,在此谨向原作者深表谢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5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